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优闲Love分享

美丽、气质,从心开始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*优闲*与阳光海滩玩游戏,畅游惠州巽寮湾  

2015-06-22 21:10:09|  分类: 优闲游记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这几天的端午假期,优闲和z叔叔就去和阳光海滩玩游戏啦!
先上张海滩的图哈,水清沙幼,感觉还不错!

*优闲*与阳光海滩玩游戏,畅游惠州巽寮湾 - 优闲 - 优闲Love分享
 
这次我们是跟团去的,短途旅行省内的感觉跟团比较方便哦,管接送,哈哈!
来到惠州的顺寮湾,怎能不参观下天后宫!
*优闲*与阳光海滩玩游戏,畅游惠州巽寮湾 - 优闲 - 优闲Love分享
 第一天就是上周日,我们先到天后宫,这里的规模还算大,
宫殿也很有感觉哦,建筑风格就是中国古建筑的范儿!
*优闲*与阳光海滩玩游戏,畅游惠州巽寮湾 - 优闲 - 优闲Love分享
 
许愿树下合照下,希望心想事成哦!
*优闲*与阳光海滩玩游戏,畅游惠州巽寮湾 - 优闲 - 优闲Love分享
 
最意外的是发现这里有特色的瓷画天花板,颜色艳丽做工精美,很精致很特别!
*优闲*与阳光海滩玩游戏,畅游惠州巽寮湾 - 优闲 - 优闲Love分享
 
从门内到门外,都是连在一起的!
*优闲*与阳光海滩玩游戏,畅游惠州巽寮湾 - 优闲 - 优闲Love分享
 
在天后宫旁边,就是特色的购物休闲借,各式手信礼品都因有尽有哦!
*优闲*与阳光海滩玩游戏,畅游惠州巽寮湾 - 优闲 - 优闲Love分享
 
*优闲*与阳光海滩玩游戏,畅游惠州巽寮湾 - 优闲 - 优闲Love分享
 
*优闲*与阳光海滩玩游戏,畅游惠州巽寮湾 - 优闲 - 优闲Love分享
 
还有美丽哒风景,感觉在这里散散步还是不错的!
*优闲*与阳光海滩玩游戏,畅游惠州巽寮湾 - 优闲 - 优闲Love分享
 
这次我们报团选的酒店是“爱度假”I DO 旗下的、位于“海公园”内的酒店,
海景房能看到海岸线的风景,楼下的配套布局也不错!
*优闲*与阳光海滩玩游戏,畅游惠州巽寮湾 - 优闲 - 优闲Love分享
 
房间内的环境也不错哦,感觉还是蛮舒服哒!
*优闲*与阳光海滩玩游戏,畅游惠州巽寮湾 - 优闲 - 优闲Love分享
 
第一天去的时候,是来到海滩专门供游客游泳的一边,水没这里的清澈!
图片是第二天早上拍的,去了不是游泳的一边,感觉就碧海蓝天啦!
 *优闲*与阳光海滩玩游戏,畅游惠州巽寮湾 - 优闲 - 优闲Love分享
 *优闲*与阳光海滩玩游戏,畅游惠州巽寮湾 - 优闲 - 优闲Love分享
 
优闲第一次来晒泳衣,哈哈
*优闲*与阳光海滩玩游戏,畅游惠州巽寮湾 - 优闲 - 优闲Love分享
 
*优闲*与阳光海滩玩游戏,畅游惠州巽寮湾 - 优闲 - 优闲Love分享
 这套小星星造型的泳衣是4件套,小裙子里面还有独立的小裤子,
不过三点式嘛,优闲还是会害羞哒,所以就小裙子走起啦!
*优闲*与阳光海滩玩游戏,畅游惠州巽寮湾 - 优闲 - 优闲Love分享
 
感觉还不错嘛,喜欢的MM可以私信我要地址哈!
*优闲*与阳光海滩玩游戏,畅游惠州巽寮湾 - 优闲 - 优闲Love分享
 
*优闲*与阳光海滩玩游戏,畅游惠州巽寮湾 - 优闲 - 优闲Love分享

 浪花一朵朵~~~踢水的感觉好凉快啦!
*优闲*与阳光海滩玩游戏,畅游惠州巽寮湾 - 优闲 - 优闲Love分享
 
*优闲*与阳光海滩玩游戏,畅游惠州巽寮湾 - 优闲 - 优闲Love分享

在海边上溜达,意外发现这个车车,哇塞轮子好大哦!
*优闲*与阳光海滩玩游戏,畅游惠州巽寮湾 - 优闲 - 优闲Love分享
 
*优闲*与阳光海滩玩游戏,畅游惠州巽寮湾 - 优闲 - 优闲Love分享
 
估计如果真开起来一定很拉风,哈哈
*优闲*与阳光海滩玩游戏,畅游惠州巽寮湾 - 优闲 - 优闲Love分享
 
我们还到了附近的海鲜大排档吃海鲜,味道还是不错的!
*优闲*与阳光海滩玩游戏,畅游惠州巽寮湾 - 优闲 - 优闲Love分享
 不过旅游区的弊病,就是会短斤少两,这个真心感觉坑爹啊!
这下面的虾哪来的一斤你说!!
*优闲*与阳光海滩玩游戏,畅游惠州巽寮湾 - 优闲 - 优闲Love分享
 
同行朋友点的鲳鱼,唯一最不坑的就是它啦,味道还不错!
*优闲*与阳光海滩玩游戏,畅游惠州巽寮湾 - 优闲 - 优闲Love分享
 
扇贝是优闲最想吃的,就是感觉小了点,哈哈!
*优闲*与阳光海滩玩游戏,畅游惠州巽寮湾 - 优闲 - 优闲Love分享
 
 虽然是短途旅行感觉有点累,不过假期出外散散心还是不错哒,
这次的分享希望大家喜欢吧,一起开心每一天,么么哒!

手机党想要抢先知道优闲的最新分享,那就扫码关注下优闲新开的公众号吧
6月福利进行中,等着你哦,么么
*优闲*与阳光海滩玩游戏,畅游惠州巽寮湾 - 优闲 - 优闲Love分享
 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0569)| 评论(20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在LOFTER的更多文章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